close

昨天很急促的報名了何嘉仁美語與安親班,今天就是進班的第一天。

不習慣補習班時間滿檔的兒子,今天下課感覺特別累。
因為今天是星期三,高年級也是上半天,
所以12:40下課後走到何嘉仁應該也還不到下午1點

安親班的生活是,一樣會睡個午覺到1:30
起床就開始寫作業,兒子今天的作業是寫甲本,我必須說真的嚇死我了!!!!!!

怎麼字變那麼漂亮!!!!!
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!!!
原來他想寫是可以寫很漂亮的ㄟ!!!
那之前到底是在哈囉什麼........

今天晚上約8點多,何嘉仁安親班的老師有特地打電話給我
跟我聊聊今天兒子在班上的狀況(其實跟私立幼兒園的老師差不多,會電訪的那種)
也想先知道孩子今天第一天上課,有沒有哪裡不太適應,都可以跟他說
(我喜歡這種老師)

老師有提到,因為報名時有特別告知『不喜歡太兇的老師』
所以他今天跟兒子講話都特地放慢速度,怕講會太急促會以為老師再『兇』他
(怎麼那麼貼心拉!!!!)

總之安親班的部分目前覺得很OK
 

美語的部分,今天上完課美語老師也有特地跟我聊聊
整體都滿注意新生的表現,我覺得這個錢算花的還可以!

因為上課環境滿漂亮的,兒子在上課時也還算投入
就在觀察一陣子看看囉!!!
 


至於五年級的班導師,孩子也還在觀望階段
高敏感的孩子真的不太容易投入
就陪著他一起度過囉
 

arrow
arrow

    SHIEN.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