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婆婆月子餐
雖然早就知道媽媽手冊可以換好多東西
但實在是忙著婚禮的事,就一直沒時間上網查
好不容易婚禮跟蜜月都結束了~我的肚子也27周了...因為已經開始行動不便了~就非常懶的就近索取或是網路填資料就會寄來的


這是我懷孕以來第一個索取到的贈品,只要上網填資料,就可以到門市拿禮物
門市小姐也只叫我簽名跟問我預產期~倒是沒推銷什麼

如果住家附近有好婆婆月子餐的~也可以去領取唷!

 贈品品質我覺得還不錯~紗布袋也滿細緻的

 2013媽媽手冊-好婆婆2  

有嬰兒圍巾、小手套、小方巾、洗澡巾、洗澡巾(網站上是寫小襪子,可能是沒了就換成洗澡巾吧!)

都是滿實用的,只就顏色就隨機,不過我還算滿意~呵呵

有點可惜太晚才開始follow孕婦的優惠~

2013媽媽手冊-好婆婆  

如果剛好有想訂月子餐的~還可以有更多贈品唷!

各位孕媽咪可以參考看看囉~(實際以好婆婆官網為主)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IEN.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